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2010》曝剧照 Angelababy斗败熊黛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明
2009年12月17日22:10

  搜狐娱乐讯 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等人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延续了93版张国荣关之琳的爆笑加美艳风格,将在贺岁档喜庆上映。因为有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人气名模加盟,曾为《玻璃之城》《向左走向右走》等影片担任艺术指导的余家安在戏服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皮草、铆钉、荧光亮色、豹纹、蝴蝶结等Fashion元素在影片中随处可见。

  Angelababy男女装通吃 “嫩模始祖”艳压“天王嫂”

  Angelababy首次演喜剧便尝试女扮男装,“男女通吃”的她可塑性极强,其打扮也非常有个性。络腮胡、带卷刘海搭配黑色紧身衣、铆钉扣等潮流元素让其男装扮相“生猛”又不失俊俏。而女装则将娃娃装、蝴蝶结、荧光粉、千鸟格、过膝长靴等大热淑女打扮细节融入古装,让轻纱飘逸的古代戏服也流露出韩装甜美风与欧美街头风。年仅20岁的她虽然没有传统模特的高挑身材,但胜在够灵动够可人,数十套风格各异的造型在“天王嫂”熊黛林面前也毫不逊色,隐约显露“小张柏芝”的样子。

  熊黛林冷艳依旧 “穿越”古代走T台

  熊黛林在片中饰演民女却阴差阳错成为公主,民女打扮和公主扮相都沿袭了名模平时的大气冷艳。不过,银色、黑灰、绿色、亮蓝等时下流行色的点缀让古装也时尚。虽然她身穿古装却佩戴夸张头饰在片中走搞笑“猫步”,现代T台走秀“穿越”回古代让她觉得很有新意,称赞这些戏服放到现代也可以直接用来走秀。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