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台综艺节目再玩出火 艺人小董脸部烧伤布满水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6:36

  中新网12月17日电台湾综艺节目再度传出艺人录节目受伤,昨(16日)艺人小董(董至成)出外景时,因玩火不慎,造成脸部烫烧。小董烧伤后全脸起水泡,院方担心有吸入性烧伤,安排住院观察,而制作单位随后也到院关心,表示有为艺人保险,要他安心休养。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被称为“拼命三郎”的小董,今年5月在内地录影时,不慎扭到脖子摔伤腰,一度痛到站不起来,昨天则是因为同事玩喷火,不料同时一阵狂风吹来,将火花都吹向小董身上,虽然紧急避开,但脸上却还是被烫伤,全脸起水泡,被紧急送往医院医治,目前伤势稳定,但院方担心有吸入性烧伤,造成喉咙灼伤,还得住院观察。

  台湾艺人敬业演出,为求节目效果,受伤消息频传,前阵子先是胡瓜出外景时被蚊子咬得双脚红肿,接着又与猪仔们跳到脏黑的水池里,导致隔天录影时脚痛到站不起来,被紧急送往医院诊疗,诊断出“蜂窝性组织炎”,院方表示再晚一步发现可能就得截肢、坐轮椅,吓得胡瓜请假2天在家休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