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Angelababy变身“豹女郎” 同场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23:49
熊黛林Angelababy变身“豹女郎”

熊黛林手拿礼物

“豹女郎”大集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前晚与众师妹一起出席其公司Style的圣诞联欢派对,对于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Aaron)有意自组娱乐公司力捧新人,还盛赞Lynn是人才,Lynn爱郎心切,反赞城城是跳舞“天才”,不过,Lynn与经理人Kim情同母女,断言这一世不会转会呢!

  城城近日透露有意开公司捧新人,还大赞Lynn是人材,问Lynn对方会否找其加盟?Lynn说:“Kim很好,我想自己一世也不会转(公司)。(如果城城提出想签你呢!)我不是新人,他们是要捧新人啊!(可以当乐坛新人?)唱歌不用了,唱K也行。(他说你是人才?)多谢!(那他是什么?)他是跳舞‘天才’。”提到城城自组公司时有否征询她的意见?Lynn说:“我给不到意见。(如果他要签模特儿也可找你给意见吧!)不用了,他的经理人也很厉害!(入股当老板娘吧!)这不关我事啊!不要写我啦!”

  说起圣诞节将至,问Lynn可有准备礼物给城城?她笑称:“正在想,未买。(自己亲手弄份礼物吧?)时间太短了。(织温暖牌给他?)我是懂得织的。”

  另外,Angelababy(杨颖)、汪圆圆、陈碧舸、姚予晴、杨汀叮、何傲儿等也有穿上大会要求的豹纹服饰现身派对,一众“豹女郎”在晚宴后还来个大合照,效果有趣。刚传出与绯闻男友陈伟霆(William)分手的Baby表示今年圣诞将在日本度过,问她是否要过Lonely Christmas?Baby坦言:“是的,不过当地的景色也很漂亮呢!”提到锺舒曼早前被取笑与William合衬,还冠以Sheman-Baby的称号,问Baby可会吃醋?她说:“不是,他们这样也几好玩。(他们衬不衬?)他们同公司,是朋友也很正常。(找个Japan-William吧!)不会的,因我日文不好,很难找到,加上现在也没心情去找男友,工作太忙了。(你曾在Blog中透露与天蝎座的人很夹,那是指William吗?)其实是Kim(经理人)。”

  说到Baby今年的工作量大增,收入极丰,问她的收入是否足够买两层楼?Baby说:“没时间去看啊!(会买其它礼物奖励自己吗?)等到新年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