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卓妍浪漫卷发颇具女人味 古巨基钟舒漫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23:23
蔡卓妍浪漫卷发颇具女人味

蔡卓妍前晚为《劲歌金曲》进行录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前晚《劲歌金曲》进行录像,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钟舒漫等出席。阿Sa的左脸颊生了一粒暗疮,它长的位置性感又销魂。问她有否给绯闻男友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看看,阿Sa即说:“我都没见过他!”她亦不想中基给她名份作为圣诞礼物,“我要到30几岁才考虑结婚!”

  古巨基跟钟舒漫于节目中首度合唱《日与夜》,舒漫指该曲由基仔挑选,难度很高。谈到下一次可会要求他拣选较易唱的歌?她说:“不会,越难唱则令自己有进步。”身为大师兄的基仔,大赞舒漫唱得十分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