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囡楠变身志愿者 《大篷车》里上演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23:01
徐囡楠
徐囡楠变身志愿者

  昨日,由王文盛执导,徐囡楠主演的数字电影《我们的大篷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片讲述的是徐囡楠扮演的女一号叶真,因讨厌丈夫的唯唯诺诺,而在新婚大喜之日“逃婚”,远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到草原上,叶真看到这里贫苦不堪,孩子们都散漫在外牧马放羊,心地善良的叶真不忍见孩子们这样荒废下去,于是便主动提出要办一个学习班,由她担任教师,指导孩子们读书写字。而此时丈夫也为了找回失去的爱情,来到了大草原……

  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热播的管虎新剧《沂蒙》中,徐囡楠出演的二妮儿角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此次参演数字电影《大篷车》的拍摄徐囡楠对边远地区孩子的教育问题感悟很深,表示有机会能放下手头的工作她一定会去当一次真正的志愿者。

  据悉,数字电影《我们的大篷车》将在电影频道播出,还有可能挑战数字电影最高奖项百合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