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惨变“花脸面粉女” 妆容失败丢脸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7日22:39
妮可-基德曼惨变“花脸面粉女”

妮可-基德曼低胸装秀性感

妆容失败很丢脸

  歌舞电影《九》时下正在火热的进行宣传,该歌舞剧大打明星牌美女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佩内洛普-克鲁兹,黑眼豆豆火辣主唱菲姬,性感人气女星凯特-哈德森纷纷加盟该部影片,绝对是众星云集。美女的多的地方自然是是非就多,媒体们也抓住了这点,无论红毯秀还是新闻采访都给各位女星打分,而几位主演本身也是暗暗下苦功夫,无论是菲姬的“爆乳装”,还是凯特-哈德森频繁出镜,到佩内洛普-克鲁兹烈焰红裙,妮可的白肌胜雪。

  可是在最近一次《九》的宣传会上,一直都是媒体绝对的关注焦点妮可-基德曼却大大的丢了一回面子。礼服得体,发型优雅的妮可,居然在脸部妆容上出了问题,精致的妆容可能是由于粉底过厚或者肤质太干或者是因为妆容结束忘记扫除眼部散粉,惨变成了“花脸面粉女”,浮粉效果十分严重,给美丽大大了折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