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我是开水谁是茶》舞蹈编导:陈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7:37

  陈小刚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专业

  05年应邀代表中央民族歌舞团赴韩国,在大型舞剧《天桥》中担任男主角。

  2007年自己创作并表演的作品《刑场上的婚礼》在北京市第十届舞蹈大赛中荣获创作表演双金奖,《圣洁的哈达》或创作表演双银奖。两个作品曾参加2007年首届北京舞蹈学院举办的“学院杯”比赛,双双获得最佳优秀创作奖和最佳优秀表演奖。 其中双人舞《刑场上的婚礼》被选为“北京市第十届省部级舞蹈比赛”颁奖典礼十个经典剧目之一,是学院唯一的代表节目。2009年北京市第十一届舞蹈大赛中,指导学生创作并表演的独舞作品《鹰之韵》荣获创作金奖,表演银奖。编创的古典群舞作品《京之韵》获创作金奖,《雨之韵》获创作银奖。

  2008年受聘于北京电视台,参与大型文艺节目《喜来坞》的策划工作并担任该节目的舞蹈总监,同时还担任2009年北京电视台 “百姓春晚”暨《喜来坞百姓文艺团体群英会》的舞蹈总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