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爆笑喜剧《鲜榨小夫妻》引热心观众连看四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7:30

  自从奇幻爆笑浪漫喜剧《鲜榨小夫妻》演出以来,剧组频繁收到惊喜礼物。最近的这件不是礼物,而是一个观众的热情。

  “这是我第四次来看,每次看到张博之就想笑”这个观众告诉笔者。张博之是谁?相信看过《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的观众一定对他念念不忘吧,剧中那个滑稽的让人发笑,可爱到让人心疼的男一号,同时也是《鲜榨小夫妻》中的演员的张博之对笔者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鲜榨小夫妻》首演至今,已经有固定的粉丝来捧场,小剧场话剧不好做但也好做,这一切取决于剧本和成熟的班底,戏真的做的好的话,连看多场的观众一定会有很多。

  据悉,由原班人马打造的《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也讲于明年一月份拉开二轮演出,喜欢话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鲜榨小夫妻》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日—12月27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VIP)加50元赠一张 100 50(学)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 50(学)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9剧场”订票专线:85991188 8599601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