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你儿子》怀旧80后 吴刚代言超级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7:00
父子相依为命的温馨场面让人感动
父子相依为命的温馨场面让人感动

为“儿子”吴刚甘做“超级奶爸”
为“儿子”吴刚甘做“超级奶爸”

  日前北京已经迎来09年最寒冷的时刻,当我们躲在被窝里不愿出门的时候,一对父子却为了生活奔波在大街小巷,这就是新科影帝吴刚正在拍摄的新剧《我是你儿子》的真实写照。剧中,吴刚不仅是一个称职的单身老爸而且俨然一副超级奶爸的行头,不仅要照顾三岁儿子的吃喝拉撒,而且还要陪着儿子一起打闹游戏,吴刚坦言:“确实累,但是很温暖。”

  当年红极一时的好莱坞电影《超级奶爸》,让所有观众在爆笑中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剧中父亲为了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宝宝被折腾的措手不及的片段让人记忆犹新。在电视剧《我是你儿子》中吴刚饰演的父亲杨树林虽然没有《超级奶爸》中那么夸张的搞笑,但是用“措手不及”来形容也有过之而无不及,本来就是大孩子性格的杨树林面对一个未满三岁的小孩子着实一头瞎,在教育扬帆的时候自己也是从零开始学习。片中很多80后的元素让大家在感慨时间流逝的过程中憧憬着那份单纯的美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