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国家大剧院版《复兴之路》低票价吸引家庭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6:46

  从下月起,国家大剧院版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即将精彩亮相,在2010年1月15日至4月4日间带来80场演出。700多人的超大演出阵容、众多知名艺术家集体亮相、80场演出规模不但将刷新国家大剧院的多项演出纪录,也使这次演出成为2010年初最值期待的舞台盛事。


  近日,国家大剧院版《复兴之路》的部分场次已启动售票。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预计将有16万人走进大剧院观看《复兴之路》。

  “精神在震颤、灵魂在燃烧”

  张继钢提醒观众:一定要到现场观看

  作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举全国之力打造的舞台艺术巨制,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讲述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至今中华民族上下求索的奋斗历程。总导演张继钢用“精神在震颤,灵魂在燃烧”来形容这部史诗巨作带给观众的观演感受。据悉,《复兴之路》共将推出五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人民大会堂首演版、广播录音版、电视版、电影版以及国家大剧院版。五种形式相互补充,利用各自的优势,将从不同角度展示着作品的精髓所在。

  相比于国庆期间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国家大剧院版《复兴之路》将充分利用“剧场”独有的空间魅力和多变的舞台运动,最大限度的运用国家大剧院独一无二的舞台潜功能,带给观众更加宏阔壮烈的视听冲击。同时,国家大剧院版《复兴之路》还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提炼和浓缩,打造出更为精致、精炼、精彩的舞台效果。总导演张继钢表示,《复兴之路》归根到底还是一门剧场艺术,只有坐在剧场里,才能真正感受到作品的感染力。他还特别提醒在电视转播中观看过《复兴之路》的观众,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复兴之路》会“更动人、更好看”,千万不能错过。

  高水准、低票价:家庭观众比重大

  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走进剧场观看这部国家史诗,大剧院版《复兴之路》特别推行了低票价政策,共有有80元,160元,220元,280元四档票价可供选择。《复兴之路》上演期间,正是春节前后演出市场最为火爆的时段,在很多剧场都纷纷打出动辄上千的“天价票”时,《复兴之路》则显得尤为“亲民”。低票价、高性价比也使得大剧院票务热线的铃声每天都此起彼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观看《复兴之路》的家庭观众非常多,有的年轻人带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一起来看;也有的父母买票带孩子来看的。”观众不仅可以通过前台购买,还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订票,一样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