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文根英参与爱心活动 最新造型成熟妩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6:24
文根英在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从童星时期就大受瞩目的文根英,现在也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近日她参加了帮助小儿病患者的爱心基金专辑活动,根据公布的她在录制现场的照片,可以发现现在的她已经是风情十足的成熟美人了。

  据悉,当天的录制活动是文根英所属经纪公司Namoo Actors联合旗下艺人举办的,文根英当天不仅参与了专辑的录制,还参与拍摄了录制现场的MV。这也是文根英自从出演《风中花园》之后,阔别大约一年再次公开露面。

  此次文根英不仅留了一头过肩长发,还穿上了露肩的黑色服装,整个人从原本的稚气可爱变得成熟妩媚。她在MV中和同经纪公司的金荷娜一起演出,不仅尽情展示了自己原本的可爱一面,也同样展示了自己的十足女人味。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