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吉奥瓦尼-瑞比西:饰演帕克-塞尔弗里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6:00

  意大利血统的美国演员吉奥瓦尼·瑞比西外表颇为孩子气,但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常常有着超乎常人的个性举动和歪打正着的人格魅力,和他一起站在镜头前的演员不管多么大牌随时都有被抢戏的危险。瑞比西出生在美国洛杉矶市,有一个小十五分钟的双胞胎妹妹,由于父母都在演艺圈工作,他不到十岁起便在各电视台剧集中“走街串巷”,首次引起注意凭借的是1995年出演《X档案》的精彩表现,之后他得到了《老友记》中菲比老弟的角色,这也是他迄今为止最为人所知的角色。

  电影方面囿于外形所限,吉奥瓦尼·瑞比西在大制作影片中一直只能担任配角,最早是1996年汤姆·汉克斯的《挡不住的奇迹》,1998年《拯救大兵瑞恩》里他扮演了富有同情心的军医瓦德,2000年又同本片的另一位配角范·迪塞尔一起主演了《开水房》,他在这部反映金融丑闻的剧情片的到位表演的到了评论界的交口称赞。此外2000年他还和安吉丽娜·朱莉、尼古拉斯·凯奇一起拍摄了《极速60秒》,并在《惊魂眼》和2002年的《天堂》中两度和凯特·布兰切特奉献精彩的对手戏。2004年索菲亚·科波拉的《迷失东京》里他扮演了冷落女主人公的新婚摄影师,近期接下的其他大制作影片包括《冷山》、《凤凰劫》、《明日世界》以及《勾引陌生人》的反响都不太理想,但瑞比西的表演依然令人回味。2007年他还出演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制片、演员凯文·康诺利执导的独立片《伊甸园》。08年他的新作将是备受期待的《斯坦福监狱实验》,影迷期待着看到他如何在一群扮演哈佛高才生的年轻帅哥演员中突围而出。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