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佐伊-索尔达娜:火爆的辣妹 晚熟的新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46

  她有着拉丁美女与生俱来的狂野,又能展示出《中央舞台》里温婉的一面;她骨子里积蓄着万种的风情,却能在《加勒比海盗》里变身成一个直来直往的死硬女海盗;你要说她一鸣惊人,然而出道近十年的她却是熬到三十有余才算出了头,佐伊·索尔达娜,正逐步成为好莱坞冉冉升起的又一位“黑珍珠”。

  2009,爆发年

  2009这一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索尔达娜的爆发年。她先是在暑期档影片《星际迷航》中扮演了企业号上美丽智慧的通讯官乌胡拉一角;随后她又将出现在詹姆斯·卡梅隆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中,扮演一个3米高的纳美族女孩。

  《星际迷航》改编自美国的同名电视剧,而且是系列电影中的第十一集。按照一些影评人的预测,这部电影会成为新世纪垃圾电影的代名词。可是电影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却一路走高,最终创下了该系列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面对这部让她打开局面的商业大片,索尔达娜说:“其实我的这个角色对美国人和美国文化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第一个有着卓越形象的黑人女性。不过导演并没有要求我亦步亦趋地按照电视剧的模式来扮演这个女通讯官,他赋予了我很大的自由度,让我随心所欲地来表演这个角色。幸运的是,我对人物的诠释,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倍受全世界影迷和媒体关注的巨片《阿凡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上映前的宣传造势工作。已经有10多年没有执导大银幕作品的詹姆斯·卡梅隆这次挥霍掉了好几亿美元来打造这个大片中的“超级航母”。影片还未上映,全世界都熟悉了海报上那张线条分明、有轮有廓的纳美女孩的面庞。没错,在重重油彩合CG技术的包裹之下,她就是索尔达娜。出演这样一部鸿篇巨制,索尔达娜的压力可想而知,她说:“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我会觉得我的想象力不够,完全就是跟着卡梅隆在走。我觉得说到底,影片还是一个爱情故事--那种不期而遇的、发生在两个种族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卡梅隆给它包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科幻、惊悚的外衣,可是它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爱情故事。和当时躲藏在灾难片背后的《泰坦尼克号》如出一辙。”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