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加盟《唐吉可德》 成郭涛一生追求(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5:21
林嘉欣加盟《唐吉可德》

  
  日前,星皓娱乐投资七千万打造的新侠义传奇巨制《唐吉可德》正式对外公布女主角人选,万众瞩目的“唐夫人”一角由新晋影后林嘉欣拔得头筹,这也是林嘉欣演艺生涯中首次出演古装电影。对林嘉欣而言,参与拍摄这样一部古装3D电影“又新鲜又辛苦”,而繁重的发饰外加天冷衣薄,为的是变身电影中“唐吉可徳”的“一生追求”。

  首次出演惊艳造型 成郭涛“一生追求”

  导演阿甘曾经提出的四大非分要求导致《唐吉可德》迟迟不见开机的迹象,“第一,在国际上具有知名度;第二,年轻;第三,从来没演过古装电影;第四,纯美的外表和知性的内在并存。”面对如此苛刻的条件,国内众多一线女星都被拒之门外。此次最终确定由新晋影后林嘉欣出演,阿甘表示,“林嘉欣是我很欣赏的一位女星,她的气质和美貌很符合剧中人物,片中林嘉欣的造型多变,而每一次的造型都能让人倍感惊艳,片中的表演更无可挑剔。”

  电影《唐吉可徳》是导演阿甘、郭涛以及林嘉欣三方的首度合作,此次林嘉欣饰演的角色原型即原著中唐吉可徳梦中情人“杜尔西尼亚”,为更贴近中国观众的审美习惯,编剧团队也将这一原本丑陋不堪的幻象,化作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徳”闯荡江湖的“一生追求”,“唐吉可徳之所以要闯荡江湖,正是因为梦见她,才要追寻她,有浪漫的成分存在。”阿甘介绍道。

  4斤重发饰吃不消 爱美不顾天气寒

  为了还原盛唐气象,导演阿甘对演员的造型和服装提出了高标准,为此造型师颇费心力,不惜花费大半年时间潜心研究唐朝服饰。据悉,为了满足阿甘导演将女主角塑造成绝代佳人的要求,造型师先后针对林嘉欣设计了不下50款造型,而最终其中6款被导演和演员所一致看中,林嘉欣在戏中的每次出场都会以不同的造型示人,更是在一部戏中演绎了清纯、妖娆、奢华等多种风格,连对手戏的郭涛看到盛装的林嘉欣都惊呼“眼前一亮,如仙女下凡”。

  而为此,林嘉欣美丽的同时也是吃足了苦头,尤其是繁重的发饰和北京的严寒更是让林嘉欣直喊“吃不消”,“这次是第一次拍古装电影,才知道拍古装是这么辛苦,尤其是头上的发饰压的脖子都快吃不消了。刚好北京天气这么冷,我只穿着薄如蝉翼的雪纺衣料,还必须露出肩部,蛮辛苦的。”据林嘉欣介绍,为展现唐朝的奢华之美,造型师需应导演要求为林嘉欣做出一个有三层蛋糕大小的发型,光是这一环节就要耗费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而突然“被增高”的林嘉欣只得小心翼翼,“尤其是上车的时候只能侧身进去,有的时候会忘记头上高了一截,就会不小心撞到车门上”。TG/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