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首度回应夜会富商:我从不爱有钱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40
伊能静首度回应夜会富商传闻
伊能静首度回应夜会富商传闻

伊能静绯闻不断
伊能静绯闻不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照曝光、和瘐澄庆离婚后,最近又被大陆媒体拍到夜会富商。对此,伊能静首度出面澄清双方是在讨论公事,还要大家“不要看到开奔驰的,就说人家是富商!”伊能静强调,自己在演艺圈将近二十年,从来没跟有钱人交往过。

  和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最近传出夜会驾驶双B名车富商,大陆媒体于是绘声绘影的说伊能静是帮营运状况不佳的电影制作公司找金主。对此,伊能静日前首度响应表示,“不要看到开奔驰就是富商嘛!因为现在很多奔驰都是公司车,女性在职场工作是挺辛苦的,因为我们跟男性工作,就变成我们好像靠男人,但是不是这样。”

  经常在部落格发文的伊能静,日前在其写一篇名为《真是梦幻的记者稿》的文章,暗指自己夜会富商的传闻根本就是媒体的幻想,她强调女人当自强,而且自己这辈子根本不爱有钱人。

  “我小的时候那么穷,大家都知道我的成长过程,我就爱上了一个十几年没娶我,也没什么钱的人,然后跟他有了孩子。”、“我想我的绯闻也真的很少,大家有迹可循,在这个行业将近二十几年,我从来都没有跟有钱的男人。”伊能静大声撇清绯闻,还说自己周末会回台湾陪儿子上画画课;至于未来,她则要转型当制片人,寻求更多元的发展。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