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上海PK深圳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33
马斯聪家庭表演
马斯聪家庭表演

评委黄豆豆激辩
评委黄豆豆激辩

  昨晚,《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上海与深圳赛区之间“城市对决战”经过三天惨烈比拼产生了最终的结果,三个上海家庭与一个深圳家庭顺利突围,成为首批进入“全国四十强”的家庭。

  深圳连折三将,“百变侠侣”豪情离开舞台

  比赛一开始,首先揭晓的悬念让所有上海本土观众的心为之一震,“优质偶像”马斯聪与深圳的“小裴勇俊”战克伟必须一去一留。令多数支持“优质偶像”家庭的粉丝感到欣慰的事,马斯聪获得了继续表演的机会。或许是在家庭数量上以3比5处于劣势加重了心理负担,剩下的深圳家庭在首轮PK中表现不甚理想。

  首轮对决根据深圳赛区家庭的选择,分为4组PK,以短信支持决定胜负,胜者暂时安全,败者则淘汰待定。“百变侠侣”周华娟家庭以变脸、空中甩人穿插歌曲演唱,却依旧不敌“优质偶像”马斯聪的《彩虹天堂》,马爸时隔多日再次拿起小提琴带来好运。“小杨钰莹”苏美璇与妈妈一齐唱跳带来《招牌动作》,无奈“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更受青睐,他们的《军港之恋》颇有家庭之风。唯一获胜的深圳方是“南漂歌神”阿海家庭,他张学友式的嗓音让他得以战胜“小张惠妹“丁叮。在“上海内战”中,王飞鸿用激情演出力压“小郭富城”萨钢云家庭。

  根据赛制,所有首轮失利家庭家庭中短信支持最低则自动淘汰,“小杨钰莹”苏美璇带着年幼的泪水和评委的鼓励离开舞台。得票数最高的丁叮暂时无忧,而“百变侠侣”与“小郭富城”萨钢云进行再一轮PK。周华娟因为票数差距败北,她却以积极乐观情绪离开舞台。她PK前表达对“天使歌手”唐丹前一日离开的惋惜,说道动情处一度哽咽,她诚邀上海观众去深圳游玩,表演中更是以《精忠报国》一展豪气情怀。

  王飞鸿激情晋级,“优质偶像”搭上末班车

  随后的比赛更加惊险,剩下的六组家庭得票率最低的两个要进行PK,直到产生最终入围的四强。“小张惠妹”丁叮成为了不幸者,纵然她男友的哥哥嫂嫂和自己父母同台助阵,家庭幸福并不是比赛的全部,短信支持率落后使得她不敌依拉贝勒家庭,惨遭淘汰。登上终极PK台的是“小郭富城“萨钢云与“优质偶像”马斯聪,一个赛前病倒,一个被寄予厚望,幸运的女神最终眷顾了更年轻的马斯聪,他得以与父母搭上末班车继续世博舞台梦想。

  王飞鸿再度激情表演,在姐姐和嫂嫂远道而来的支持下,先后带来醉拳、硬气功、“身上切菜”、“颈刀拉车”等一个又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表演,他正如自己“城市对决战”之前说的一样,用特有的表演能力征服评委和观众。

  评委激辩到位,下周沈阳PK重庆

  比赛中另一大亮点自然是每轮PK结束后评委之间60秒的激辩。黄豆豆、倪玲以上海评委身份亮相,王子鸣、万峰、粟奕则选择力挺深圳选手。激辩卓有成效却又不现混乱局面,评委们以专业的素养完成了任务,并引导观众投下关键的一票。

  自此,上海与深圳之间的对决战全部结束,最终入围的是“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家庭、王飞鸿家庭、“优质偶像”马斯聪家庭、“男漂歌神”阿海家庭。《全家》下周起将陆续迎来全国其他赛区“六强”选手的对决战,首当其冲的沈阳与重庆之间的较量,相信这两个赛区之间必将碰撞出新一轮火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