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即将上映 张涵予成了“摆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32
张涵予饰演国父孙中山
张涵予饰演国父孙中山

  作为年底的贺岁档重量级影片,电影《十月围城》即将上映。不过,之前的片花中,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孙中山却一直背对观众,只有颇有魅力的声音贯穿始终。是制片方要将孙中山保护到底还是影帝在剧中只是“花瓶”?导演陈德森称,要等到影片上映方能揭晓。

  影帝在片中成了“摆设”?

  起初孙中山的扮演者就是一个迷,在一番转折后,剧组终于曝出孙中山花落张涵予。虽然是影片中最后一个曝光的人物,9个小时的易容,贯穿始末的配音,如此之多还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期待。本以为拨开乌云见日明,但在最新出炉的片花中,八位义士纷纷亮相展露拳脚,唯独孙中山避而不漏。这不禁令人猜想,是剧组要将角色保护到底还是压根就没有张涵予正面的镜头?五料影帝竟成了《十月围城》中的花瓶,着实令人难料。

  每一个牺牲都源自一个梦想

  据了解,《十月围城》的文戏甚至比武戏更为成功,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该片风格起到了极大影响那些保护孙中山的义士并非都是革命大义了然于心,他们一人有一个梦想:有的为了老板,有的为了回家,有的为了娶妻……影片在“史诗”的背景下聚齐了一帮三教九流的小人物。正是这些注定被遗忘的小人物舍命为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保驾护航,而他们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原因并非是多么远大的革命理想,他们不懂什么是革命,甚至连“革命”两个字都不认识。在历史的长河中,又有这些小人物以他们看似卑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悲壮的赞歌。

  张涵予出镜未定仍受期待

  虽然张涵予是电影《十月围城》中最晚曝光的演员,但他却迅速受到了影迷的关注。虽然张涵予在公布的片花中只是侧面,只能由声音进行辨认,就连定妆照也是“面目全非”,至于能否正面出镜也不得而知,但他依然受到了影迷的力挺,在之前的民意调查中,张涵予的亮相竟成了《十月围城》中最受期待的角色。更有观众表示,“谷子地”的魅力非凡,尤其是在看过他整容变身为“孙中山”时,更加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也有观众表示非常想看到张涵予悲天悯人的眼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