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萨姆-沃辛顿:接替施瓦辛格的澳洲新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32

  我很在乎观众走进电影院时花了12美元看一场电影是否物有所值,唯恐他们下次再去电影院的时候就再也不会看我演的电影了。但我不在乎大家是怎样看待我这个人的,只是关心他们是如何看待我的工作,是否真的认可我的价值所在。

  人们常说:“当上帝关上一扇门的时候,总会再为你打开一扇窗”。也许世事真的是如此,2008年,当整个世界影坛都在为“澳洲阳光”希斯·莱杰英年早逝而扼腕哀痛的时候,和莱杰同样来自澳大利亚港口城市佩斯的萨姆·沃辛顿却在悄然无声之中偷走了全世界的目光。

  2008,遍地开花

  2008这一年,萨姆·沃辛顿的演艺事业可谓是遍地开花。他先是被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相中,在他2009年的新片《化身》中扮演一个被科学实验改造了的三米高的蓝色人造人杰克;又在《终结者:救世军》里接替了阿诺德·施瓦辛格的位置出演了莱特一角。

  在《化身》中,杰克被送往一颗遥远的星球,去那里和该星球的原住民争夺生存权。这部带有典型的詹姆斯·卡梅隆风格的惊悚科幻片以超过3亿,美元的成本创下了好莱坞之最。影片的剧情与卡梅隆的成名作《异形》非常类似,不知道这次萨姆·沃辛顿能不能一战成名,借由这部超级巨片跻身好莱坞一线男星的行列。他说:“我非常喜欢卡梅隆的《异形》、《深渊》和《泰坦尼克号》。能和他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以前从来没有参与过这么庞大制作的电影,也没有演过什么科幻片。在绿幕前的表演很新奇、也很有意思,因为最终呈现在银幕上的东西永远是未知的。我有时候甚至觉得,拍科幻片的过程就很科幻”。

  备受中国影迷瞩目的《终结者:救世军》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宣传之中。没有了健美先生阿诺·施瓦辛格的《终结者》系列还能吸引人么?影片还能延续詹姆斯·卡梅隆开创的《终结者》系列的辉煌么?萨姆·沃辛顿说:“老实说,我演这个电影是非常有压力的,不仅仅是因为施瓦辛格的终结者太过于深入人心,更是因为整个系列的难以企及的高度。和我一起出演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他的《黑暗骑士》那么成功,相比之下,我自己心里都有点发怵了”。

  无论如何,这两部超级科幻大片都把萨姆·沃辛顿送到了09年暑期档的关键词中,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世界影坛的焦点人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