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热拍 赵阳耍枪弄刀硬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31
赵阳剧照
赵阳剧照

  英俊小生赵阳目前正在江西兴国为其最新力作《兴国,兴国!》进行紧张的拍摄。 剧中,赵阳饰演一个命运多舛、身份多变的人物,携手实力演员王挺、张恒,讲述了1926年至1934年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故事。突破了以往温文尔雅、玉树临风的帅气形象,赵阳此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扮丑之余还要耍枪弄刀,极显硬汉之气。

  虽然许久未曾接拍战争片,但赵阳拿起枪却毫不生涩、动作有模有样,更笑称拍摄《兴国,兴国!》让自己过足了“打”瘾:“拿起枪来打鬼子真是非常的过瘾,尤其是看着鬼子一个个从我面前倒下的时候,心里更是有着说不出的痛快。感觉自己真的回到了那个红色年代,满脑子想的都是革命。”谈起剧中的角色,赵阳说道:“我非常喜欢自己演的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前进,希望到时能够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也非常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