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蔡飞雨性感亮相 携手《红楼》献唱元旦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17
蔡飞雨写真
蔡飞雨写真

  日前,我们前往北京大兴星光录影棚,观看了由“非常静距离”打造的安徽省元旦晚会。在晚会录制现场,拍摄新版四大名著的众演员们齐亮相。在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时,新版《红楼》剧组的演员鸳鸯的扮演者蔡飞雨身着黑白相间小礼服性感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红楼选秀脱颖而出

    百灵鸟化身小鸳鸯

  此次的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的亮相,可算是《红楼》之后蔡飞雨的第一次公开演唱。据了解,蔡飞雨是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多次在省级及全国大奖中获得民族唱法的一等奖。2006年蔡飞雨受到了家人的鼓励,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一举多得沈阳赛区宝钗组冠军,进而从“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脱颖。经过一年的选秀,在2007年全国红楼梦中人中荣获《最具古典气质奖》。在李少红导演打造的新版的《红楼》中,这位民歌舞台上的百灵鸟大变身,幻化成了贾母身边的大红人丫鬟总管小鸳鸯。

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签约鑫宝源

    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力捧新人

  由于在红楼中的出色表现,蔡飞雨被赵宝刚导演的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看中,继而签约该公司成为著名的“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的得意门生。目前,蔡飞雨正在赵导重金打造的《婚姻保卫战》中扮演重要角色小白。在谈起小白这个人物时,蔡飞雨说,由于是第一次同导演合作,多少会有点紧张。在拍摄之前,自己仔细揣摩了小白这个人物,一个集“小女人”特征于一身的人物。继而在拍摄的过程中非常的放松,由于拍摄的感觉找到了,拍摄的过程也就非常的顺利,在得到赵导表扬和鼓励时,自己虽然非常开心但又不敢太过于表露,蔡飞雨戏称自己差点笑出“内伤”。

接受戴军的采访
接受戴军的采访

  对手马艳丽

    蔡飞雨发出各种感叹

  在《婚姻保卫战》中蔡飞雨扮演的小白是剧中马艳丽前夫的现任未婚妻。虽然在《婚姻》剧中扮演的是对手戏,但平时小女生可是马艳丽的忠实爱戴者。在谈到马艳丽时,蔡飞雨发出了很多的感叹“马艳丽好美好有气质,以前我就非常喜欢她,没想到现在可以演对手戏,真的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