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二人转的弟子--程野

2009年12月17日15:12

  程野程野正在表演二人转赵本山的弟子

  姓名:程野

  性别:男

  生日:1983年2月1日出生

  籍贯:辽宁省兴城市

  自幼喜好二人转,16岁那年正式学习二人转,在22岁那年拜赵本山为师。

  2007年在全国农民春晚,小品《送戏》里饰演“半身不遂”的老头-------“程栓子”

  2008年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过年了》中扮演“聋三”

  在古装喜剧《今日升堂》中饰演“师爷”一角,并在2009年央视年度大戏《关程野全国巡演演出照东大先生》里扮演“宗二”。

  2009年参加了《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的全国巡回演出,由于在全国巡演中表现突出,受到了许多演出

  城市观众的好评!并在全国巡演上半年结束后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参加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刘老根大舞台》

  全国巡演(下半年)已开始,程野将会继续为全国观众奉献精彩演出!

  目前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已在全国上映并且取得了惊人的票房,通过这部电影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程野——一个极其富有喜剧天赋的演员!

  搭档-郝莎莎,女 ,1985年9月4日出生,籍贯辽宁省辽阳市。

  程野的舞台特色:魔术,小型舞台魔术。

  影视作品:电影《三枪》主演合影

  《关东大先生》饰宗二

  《三枪拍案惊奇》饰演赵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