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龄心《浦江之东》杀青 马不停蹄入驻《孔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5:09
张龄心写真
张龄心写真

  “性感小妖”张龄心于日前结束了《浦江之东》的拍摄后,立即马不停蹄赶往佛山,投入到大型电视剧《孔子》的准备工作中,据透露,张龄心将会在剧中出演一位重要人物,牵引着整个剧情的发展脉络,是一个线索型的人物。但是具体的角色介绍,剧组称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在火爆荧屏的热播剧《勇者无敌》中将一个性格扭曲、爱恨交织的女特务刻画得淋漓尽致的张龄心,自去年凭借《水墨青春》在美国国际电影节中锋芒毕露,不负众望摘取了本次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桂冠后,星路一片大好光明,片约不断,成为了国内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美女演员。此前回家乡拍摄献礼大片《浦江之东》,张龄心饰演一个自小梦想出国的上海女孩,直率、天真,有着曲折动人的一生,而张龄心的表现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高水准,令人充满期待。据悉,《浦江之东》将会于明天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