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任达华得意赞女儿 全力“照顾”李宇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4:53

  “诠释广州”摄影大赛12月16日在广州宣布正式启动,主办方邀请到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琦琦夫妇出任嘉宾评委。说起即将上映的新片《十月围城》,任达华得意地称赞李宇春首次“触电”表现不错,原因是“任达华演她爸爸”。

  任达华热爱摄影,他表示要想拍出好照片,最重要是用心去感受生活。他还掏出手机展示了一段VCR,里面记录的是他拍摄电影《1969太空漫游》时的情景。不过他没打算公开这部小短片:“做导演?我没时间。现在只是自己拍着好玩。”

  他表示目前工作重点仍是当演员,最近正在赶拍一部反映军人生活的西方电影。“拍完这部片,我就放假,陪太太和女儿去东京、上海等地度假。”他总结今年的工作时尤为满意,“我现在接拍电影就是看谁是导演,比如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许鞍华陈可辛的片子我一定会接。”说到今年的《十月围城》,他笑说:“陈可辛请我出演这部电影,是因为我脾气好、擅长沟通,可以帮他培养小孩———李宇春。我演李宇春的爸爸。李宇春第一次演这种电影,压力很大,但她一见到我就很开心,我又给她关怀、照顾,所以片中她的表现非常好———这里面我的功劳很大。”易芝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