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韩女星裴斗娜突破尺度 诠释真人版充气娃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4:52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韩国人气女星裴斗娜将在电影《空气人形》中突破尺度,全裸诠释真人版的充气娃娃。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空气人形》片名原指情趣娃娃,改编自业田良家的漫画作品。裴斗娜为饰演充气娃娃,不但得全裸上阵,甚至在演技上也有所考验,例如:在其中一场被爱人充气的戏码中,她不仅裸身,还须擅用肢体语言,展现娃娃被充气,进而慢慢鼓涨起身体,另外,还得巧妙的显现出本如同新生儿的她,是如何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从玩偶到如同真人,以及从单纯到了解人事的过程。

  据悉,这部片由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花了9年时间筹拍执导,他在编剧时,就锁定演技外形兼具的裴斗娜来饰演真人版的充气娃,他认为,如果没有裴斗娜,就没有《空气人形》这部电影。是枝裕和也坦承,他是裴斗娜的超级粉丝,因此,在拍片时根据裴斗娜的外型,量身制作充气娃娃,一直到现在都还被他保存在办公室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