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狂追”何家劲 婉君展昭首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57
金铭
金铭剧照

金铭写真
金铭写真

  金铭12月6日更新了自己的“围脖”(微博的称呼):“青岛的冬天真的是挺冷的 ,我穿了三件保暖上衣和三条保暖裤 ,浑身贴了四个暖宝宝,怀里抱着暖包,还穿着厚厚长长的羽绒服。”后来记者打听到,金铭正在黄岛的超群影视基地拍摄《七侠五义》,近日,记者在影视基地见到了这位昔日童星。

  戏里狂追何家劲

  金铭一见记者讲起了贴暖宝宝的秘籍。“我觉得女生贴暖宝宝,贴在子宫的位置比较保暖,如果贴在后背的话,我觉得竖着贴在腰那里会比较暖和。”说起来正在拍摄的古装戏《七侠五义》,金铭笑称冬天拍古装戏会比较暖和。因为服装比较宽大,贴上暖宝宝也显不出来。

  《七侠五义》剧组要求对剧情保密,金铭只是透露她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叫“丁月华”。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丁月华是最终与展昭订婚的人,而金铭也称扮演展昭的何家劲是“我追的老公”。

  两年减了20多斤

  大概是之前金铭的童星形象在脑海中根深蒂固,乍一见到金铭,记者竟觉得她非常娇小,完全不见当年的“婴儿肥”。金铭说,她其实并不胖,只是上电视之后显得有些胖而已。不过这两年金铭开始减肥,两年减了20多斤。她说现在自己也就80斤左右。她所用的错时减肥法并不算辛苦,但是却需要很大的毅力。“每天照常吃饭,但是到了晚上7点之后就不吃一点东西,也不喝水。”

  因为在黄岛拍戏,距离市区较远,金铭还没有机会尝到青岛的海鲜。采访的时候,隔壁的化妆间里煮了一锅卤鸡爪,剧组的演员不时地跑过来跟金铭报告:“鸡爪还有两个就抢完了。”金铭说拍戏这段现在根本吃不到什么美食,“你看,一锅鸡爪都能让我们抢成这样。”

  出唱片可能会参与创作

  1989年,金铭第一次出演了琼瑶的电视剧《婉君》,如今“小婉君”长大了,成了知性女性。

  金铭说,现在拍戏和主持对她来说像一只手上的手指,不可能舍弃任何一个。而金铭也说,拍完了这部戏,她要开始筹备她的唱片了。“小时候唱的都是儿歌,现在到了这个年纪,应该尝试一下这个年纪该做的事情。”至于会不会自己写歌,金铭说她现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动笔,“不过可以跟作词人一起创作。”

  虽然眼前的金铭一幅娃娃脸的样子,总让人以为她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但是当年的小婉君,已经29岁了。记者问起男朋友的事情,金铭开玩笑说:“要不你帮我找个吧!我妈妈也会催我,但是她也不好老催。我不想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多少岁之前一定要结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