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闫妮变“花痴格格” 向皇帝发招与纪晓岚斗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0:13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联手打造的新派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以下简称“《铁齿铜牙4》”)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开播。昨日,北京卫视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亮相。第四部将延续前三部的人物关系,袁立扮演的杜小月将回归。此外,该剧还力邀闫妮、刘仪伟、杨千女华、韩雨芹等明星加盟,将大量时尚元素融入剧中,针砭时弊,借古讽今。

  网聊炒股将成话题

  成功写出了《康熙微服私访记》、《五月槐花香》、《铁齿铜牙纪晓岚》等作品的邹静之,此次再次续写经典。《铁齿铜牙4》共分为《小月归来》、《拉大旗做虎皮》、《笔谈奇案》、《人在草木中》和《忠义祠》五个单元,每个单元都独具特色。其中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比如说网聊、炒股等这些社会热点话题。诙谐幽默的表演、令人捧腹的对白……可谓精彩不减当年。

  “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四年后再聚首,插科打诨,上演了一出出轻松爆笑的桥段:乾隆、纪晓岚、和珅为体验类似网络交友的刺激,争先恐后到茶馆打工;面对朝政压力,乾隆患上了忧郁症;和珅更以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为口头禅。《铁齿铜牙4》虽是一部古装戏却轻松幽默直击当下。“铁三角”这次的斗智斗嘴比前三部戏份更重。

  袁立回归再续前缘

  曾在《铁齿铜牙3》中隐退的“杜小月”袁立重归,无疑给该剧的铁杆粉丝最大惊喜。《铁齿铜牙4》开篇即以杜小归来引出一场“冤假错案”。而袁立的表演,将这个人物的可爱挥洒得淋漓尽致。“杜小月”与“先生”纪晓岚之间的感情将走向何方?纪晓岚是否还是谦谦君子?《铁齿铜牙4》将揭晓。

  “花痴格格”向皇帝发招

  各个单元的女一号重磅邀请了闫妮、杨千女华、韩雨芹等加盟。闫妮饰演了一位花痴格格,对见到的男人大献殷勤,就连皇上也不放过。无奈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活脱脱一位风情剩女。杨千女华在剧中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而且茶艺出众,更与和珅上演了一幕幕悲情感人的“父女”戏。张国立的御用女演员韩雨芹饰演一位冷艳动人的大家闺秀“梅映雪”,让剧中三个老男人为之倾倒。记者杜恩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