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拍摄条件艰辛 段奕宏穿四条裤子拍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0:49

  高群书执导的西部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又有大手笔投入,与上次斥百万重金为媒体包机探班不同,这一次追加投资的起因是拍摄地敦煌的严冬气候空前恶劣,近一个月持续低温,狂风暴雪接踵而来,而影片正处于重场戏的拍摄阶段,动作、爆破、枪战等戏份受困于天气因素进展缓慢,剧组要在户外长时间忍受低温,段奕宏、吴镇宇等明星带病坚持拍摄。对此,投资方表示将追加投资保障影片品质。《西风烈》是高群书继《风声》之后的又一部商业巨制,讲述四名神探、两名逃犯和两个国际杀手在西部荒原上的殊死决杀。影片首创西部警匪类型风格,场面恢宏壮阔,动作惊心动魄,更汇集了段奕宏、吴镇宇、吴京、倪大红、张立、杨采妮、余男、夏雨等演技明星。

  从开拍至今,《西风烈》剧组已经在怪石林立、险象环生的荒漠戈壁拍摄了将近两个半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影片制片人郑欣得知,剧组的拍摄日程已经远远超出了原定计划,“剧组恰好就在敦煌最寒冷的时候进入电影拍摄的紧张阶段,尤其是夜戏,晚上三四点是最冷的时候,达到零下20几度,段奕宏等每一个人都穿着四条裤子,穿五六件衣服外加一件羽绒服再套一件厚厚的军大衣,甚至连袜子都要穿上三四双,就是这样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冻病了。”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