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虹“潜伏”当医务处长 自言绝不代言医药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0:48

  昨日,电视剧《医者仁心》在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拍摄行政大楼内发生的故事。记者前往探班时意外获悉,前几天,潘虹曾专门到医院“实习”如何当一个医务处长,还向大家讨教如何解决问题。昨日,潘虹告诉记者:“拍了这部戏,我都成半个医生了。”

  向医生讨教如何演戏

  潘虹在剧中既是妇产科主任,又是医务处长。第三人民医院医务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潘虹这几天经常与大家交流,问大家怎么才能演好医务处长。有回正好碰到有患者来与医院协商事情,热心的潘虹主动上前劝解,没想到却被患者误会了。昨日问及此事,潘虹表示:“你看,我在戏中都没穿白大褂,因为医务处长这个角色就是中立的。医疗工作的方方面面都不容易。幸好这部戏在医院拍摄,很多不懂的地方,都能随时跟医务人员学习。我能体会到医生和医务工作者的艰辛,现在我都算半个医生了。”

  绝不代言医药广告

  潘虹告诉记者,她接这个戏是因为被剧本感动了。“我非常感谢制片方和编剧,能这么透彻地展现了医院、患者、药厂之间的各种矛盾。现在为什么医患纠纷越来越多?还不就是药厂过分夸大了药品的疗效,说得像仙丹一样。我们拍这部戏,就是要让观众们认清事实,能正面面对医疗问题。”聊到近期广电总局封杀明星代言的医疗广告时,潘虹拍手称快:“我扪心自问,绝没有代言过任何医疗广告,不然我真没脸来演这部戏了。”

  保养只靠吃素加蛋白质

  除了拍戏的消息,潘虹的新闻很少。潘虹笑称,自己喜欢平淡的生活。“我不知道演艺圈算不算贬义词,但我的朋友亲人都说我不像演员。对我来说,演艺圈就是一份工作,我认真做好工作,然后过我自己的生活。”甚至大多数女演员都很重视的保养,潘虹也完全不在乎。“我从来不保养。只是由于信佛,吃素五六年了,偶尔补充点蛋白质。”记者刘咏戈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