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青云出席新片发布会 赞古天乐是天王级演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0:52

  刘青云、古天乐、邓丽欣、何超仪、应采儿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扑克王》将于22日全国上映。前晚,导演陈庆嘉携主演刘青云和邓丽欣亮相新开业的万达影城。在片中出演扑克高手的刘青云透露,他平时很少打扑克,两年才打一次麻将,连片中的德州扑克,都是进了剧组才学了一点皮毛,但现在也已经完全忘记了。

  说电影

  片中牌技是现学的

  刘青云一出场,就被导演陈庆嘉“点黄”:“古仔(古天乐)比他聪明多了。电影里面那种德州扑克,古仔一学就会,他基本不会,只是演演的。”刘青云憨憨地笑着说:“学到的只是一点皮毛,现在也完全忘记了。我平时很少打扑克,麻将也是两年打一次。”那平时有什么爱好?刘青云脱口而出:“我最喜欢的娱乐活动是散步。家里有两条狗,只要有空,我就牵着它们出去。”

  聊搭档

  古天乐是天王级的

  聊到因工作未能到场的老搭档古天乐,刘青云称他“已经是天王级了,是现在最当红的演员之一”。那为什么他们俩老搭档演电影,难道是传说中的黄金搭档?刘青云犯起了迷糊:“是啊,我们是合作得最多的。电影就是这样,想象不到的事情都会发生……大概投资人觉得我们搭档的电影能够卖钱,所以一直用我们了吧?”

  此前吴彦祖曾表示,他会接拍《窃听风云》,就是因为刘青云也会出演,还称刘青云是他的偶像。昨日,有记者提到此事,刘青云立刻瞪大双眼,很惊讶地说:“啊。一个男生这样讲我,我也吓了一跳。”

  话家常

  爱和太太做家务

  “你平时在家做不做家务?”记者突然转换话题,刘青云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平时在家我也做家务啊,这方面是和太太一起打理。”

  大家都知道,刘青云和太太郭蔼明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结婚11年一直很幸福。昨日,有记者开玩笑问刘青云,他太太现在很少拍戏,是不是他不准?刘青云马上反驳:“当然不是。这是她自己的选择。现在的女生,不是我说让她出去就出去,让她在家就在家的。”那刘青云不来内地拍戏,是不是因为太太不准他离家太远呢?刘青云大声澄清:“哪有!没有没有。香港演员到内地发展是肯定的。我只会选择比较好玩的剧本,至于谁来拍、和谁合作,我没那么计较的。之前也有谈过,只是我一直都在拍杜琪峰的戏,所以暂时无缘了。”记者张世韬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