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演婆媳大战 顾艳戏里封建戏外开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39

  近日,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正在大连旅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顾艳、归亚蕾、沙溢、朱杰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顾艳饰演的婆婆王美嫦是典型的农村封建婆婆,与新潮活泼的“八零后”儿媳妇有着诸多不合,甚至大动干戈。顾艳表示说,自己其实是个很开明的人,以后自己面对婆媳关系的时候是一定不会武断专横的。

  剧中,婆婆王美嫦(顾艳饰)与儿媳妇有着种种的矛盾,儿子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王美嫦来自农村,有着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总想让儿子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虽然她是出于对子女好的初衷,但是儿子毕竟读了书进了城,已经不可能全听母亲的话了。顾艳说:“我是一个比较开明的人,我儿子现在还太小,但拍了这个戏之后我也想了这个问题。我觉得养活儿子到十八岁就可以了,之后的事情都是他自己去做主,他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和什么样的人生活在一起,都由他自己去决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