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白》剧组转战无锡 王茂蕾怀敬意之情演李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38
王茂蕾最新造型照
王茂蕾最新造型照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白》剧组日前转战无锡,在邵警辉执导下紧锣密鼓地拍摄着。该剧由北村编剧,并联合了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凯、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茂蕾等众多知名演员。剧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跟随李白一生的好友李成,拍摄中始终带着一份崇敬之情。

  由《乔家大院》原班人马打造的最新电视剧《李白》围绕着李白的事业线、官场线和感情线三条主线展开,展现了李白跌宕起伏的不平凡的一生。对于李白这个人物年轻演员王茂蕾一直是怀着敬意之情,“李白的诗作代表了盛唐诗歌昂阳奋发的典型音调,被后世广为传诵,小的时候,我学习的第一首诗就是李白的,随后的《蜀道难》、《行路难》、《将进酒》、《静夜思》等旷世奇作更是深深的感染着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李白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他超脱尘俗的思想和远大的建功立业的政治抱负。让我钦佩有加。”王茂蕾坦率的说。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白》中王茂蕾饰演李白的挚友李成,跟随李白一生,剧中,李成有着与李白一样的志向和抱负,为了坚持理想,李成不被哥哥的谗言所动,断绝与哥哥的来往,对此王茂蕾表示:“或许是跟随李白久了,李成身上同样散发着古人那种正义凌然的豪气,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经过了《大祠堂》、《狄仁杰》等多部古装大戏的历练,王茂蕾很好的演绎了李成一角,赢得了邵警辉导演的肯定。

  在刚刚结束的年代大戏《故梦》中,王茂蕾饰演的溥仪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们一同样期待他的新作《李白》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