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顺风水买太湖豪宅为生子 房产总值近2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1:09
  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后,在太湖边买了一栋三层别墅,据悉两人买这套房子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能怀孕产子。

  据刘嘉玲找人测算,这套房子算是上等吉宅,因为顺风顺水的房子是子孙满堂的最大关键。从一楼来看,户型间隔合理,朝南的大露台是一个亮点,更是嘉玲育儿的关键之处。不过两人结婚后,始终是各玩各的。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十年中,刘嘉玲凭借投资眼光在北京、香港、上海、苏州、重庆等各地都拥有高档房产,如今这些房产总值已经逼近2亿人民币。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