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收尾 姚卓君苦恋陈德荣终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34
姚卓君陈德容恩爱照片
姚卓君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恩爱照片

  由李良成执导,汇聚了港台内地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容、姚卓君、吴晴(博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年度大戏《世间道》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故事的整体剧情十分曲折、紧凑,情感的纠葛更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主创演员会在私下戏言,姚卓君是剧中最幸运的,与陈德容修成爱情正果。

《世间道》姚卓君陈德容照片
《世间道》姚卓君陈德容照片

  剧中姚卓君饰演反一号,是个无情的莽撞之人。起初对爱情追随与执着,最终却以“抛弃”结束。他面对妻儿的离去,没有做出应有的挽留,家庭破碎,并且结局悲惨被乱枪打死。这一角色的出现使得剧情更加缜密,主题更加明显,点睛的角色落于姚卓君。虽然剧中姚卓君的爱情结局不是完美,但是一开始的爱情算是让他饱尝甜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