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苗圃惺惺相惜 被荐同拍女版《断背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22
苗圃称有保护林志玲的欲望
苗圃称有保护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欲望

  夺宝动作大片《刺陵》目前正在热映中,戏中两位女星林志玲和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乃是情敌关系,戏外二人相处却甚是融洽,惺惺相惜,很多看过此片的观众甚至给导演朱延平提议,如果能重用林、苗二人将《刺陵》拍成一部女版《断背山》,没准票房和口碑都会远胜如今。

  在《刺陵》中,林、苗二人乃是情敌关系,表面上虽没有剑拔弩张、针锋相对的场面,但暗地里拈酸吃醋总在所难免,否则当后者看到前者随着周董跑进帐篷的时候,不会提出打赌,刀劈周董。而在戏外,两位女星的相处看起来却甚是融洽。在各地出席宣传活动时,林志玲不止一次地大赞苗圃的演技,还自爆常偷看偷看苗圃演戏,并且常被苗圃明亮的眼睛所吸引。“苗圃的眼神电到了我。”而苗圃也在拍戏时也曾心疼林志玲的辛苦,专门为其炖燕窝滋补身体……如此惺惺相惜,令人不禁看在眼里,艳羡在心头。

  其实无论戏里戏外,林志玲都是一副娇滴滴的的柔弱模样,我见犹怜,而苗圃则相对硬朗独立不少,就连这次出席《刺陵》在各地举办的宣传活动的打扮也是以干练的中性服装为主,再加上二人站在一起共同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时所表现出的惊人默契度,令人赏心悦目之余,还会生出一些错觉:这二人更像是一对情侣。试想,苗圃若是男子,估计定抵挡不住林志玲的似水柔情,继而展开追求;而她本身看似大大咧咧,实则细心体贴的性格想必也定让林志玲心生好感。

  迄今为止,《刺陵》的票房不错,但口碑一直备受争议,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甚至建议导演朱延平用林、苗二人拍成一部女版《断背山》,认为票房和口碑会更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