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S红地毯上熊抱美男 丈夫许雅钧笑容生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11
大左熊抱小S
大左熊抱小S

大左熊抱小S
大左熊抱小S

主持人大左
主持人大左

  12月16日晚,光线传媒首席潮男主持大左亮相“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活动,一身时尚潮人打扮引人注目。也许是大左诙谐的主持风格和帅气的外形吸引了小S的注意力,踏上红地毯的“时尚女魔头”不由分说献上拥抱,站在一旁的小S丈夫许雅钧只能尴尬注视。

  当晚,“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的星光大道由大左担任主持人,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小S、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谦房祖名蔡康永张丰毅黄渤、周扬、聂远、梁静、贾樟柯、赵涛、朱雨辰、姚晨、白岩松、张咪、耿乐、马艳丽明星纷纷踏过红地毯。大左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也颇得现场嘉宾及媒体欢心。

  小s一直以来以大胆妩媚著称,此次走红地毯就算是有老公许雅钧相伴依然毫无顾忌,面对主持人大左,小S直接迸发出大胆一面,突然给大左送上一个豪放熊抱。敢在老公面前熊抱美男,恐怕娱乐圈也只有小S有这种胆气!一旁静静注视这一幕的许雅钧一脸尴尬,生硬的笑容同样被现场媒体抓拍到。这一突发状况也让大左有些措手不及,事后媒体问及此事时坦言,感觉许雅钧的目光就像刀子一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