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惊爆剧照 Gabrielle变身白发老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7日13:54
60岁的Gabrielle令人大跌眼镜
60岁的Gabrielle令人大跌眼镜

  搜狐娱乐讯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住在紫藤街上的主妇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惨绝人寰的空难事件,有人因此而丧生,有人则失去了自己的挚爱亲人。不过这场空难并非编剧给观众的唯一惊喜,因为在该剧明年年初回归的第一集中,观众将看到主妇老态龙钟的样子。

  在剧组最新泄露的一张剧照中,每天都是衣着光鲜亮丽的Gabrielle竟然变成了一头银发,满脸皱纹的老太太,恐怕这肯定会让原本就绝望不已的她更加陷入绝望的深渊。原来,在这场空难发生后,紫藤街的居民都在想象如果他们做出不同选择,或是事情有着不同的结局,那自己的人生将会发生怎样的变故。根据该剧主创马克透露,这一集的主题就是“如果…会怎样”,“在这一集中,Gaby变成了60岁的疯狂老妈。Carlos和Juanita都离开了她,她要靠政府发放的食品券糊口,并且努力把自己的小女儿Celia打造成女演员。”

  此外,躺在医院里打了麻醉药的Lynette梦到自己未出世的双胞胎在空难中受伤,变成了天生的残疾儿童。新搬到紫藤街的Angie想象着自己的罪行暴露结果会是怎样;Bree发现如果自己真的嫁给Karl将会过上怎样的生活。作为唯一没有受到影响的主妇,Susan将会看到自己如果没有和Karl离婚,又将是怎样一番水深火热的情景。“观众将会看到Susan将对Karl不忠的痛苦化为食欲,以至于最后变成了一个大肥婆,这一集最花钱的地方就是Susan的肥婆装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