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小王晶牵手亮相时尚先生盛典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3:03
大小王晶红毯秀
大小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红毯秀

大小王晶内场秀
大小王晶内场秀

  日前,由《时尚先生》主办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颁奖礼。当晚红毯之上明星云集,由香港导演王晶与内地女演员王晶的同名组合引起了媒体关注。

  16日晚,云集了众多明星、时尚人士、社会名流等各界时尚先锋人物的第六届时尚先生盛典,成为了2009年最为光彩夺目的一次精英男性盛会。著名导演王晶、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宁浩,时尚明星蔡康永小S,著名歌手演员房祖名黄晓明何润东、叶世荣、信、李泉、姚晨、黄渤、小王晶,社会知名人士白岩松、李开复、刘谦、黄健翔,超级名模莫万丹、马艳丽等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当晚红毯之上群星璀灿,由香港导演王晶携手内地女演员小王晶的搭档组合,引起了现场及媒体的兴趣与关注。与王晶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小王晶,此前在《金钱帝国》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王晶导演笑言,为了区别他们,自己总被人称作老王晶,引起了现场一片笑声。此次小王晶出席时尚盛典,也是忙中偷闲,受主办方力邀特意从成都返京。正在赶拍都市轻喜剧《一一向前冲》的王晶,首次与台湾演员霍建华合作,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该剧将于1月杀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