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淳朴亮相《衣被天下》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52
郑国霖剧照
郑国霖剧照

  由上海唐人电影公司顶级制作班底,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备,并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根据中国一代织女黄道婆的传奇经历改编的女性情感励志精装大戏《衣被天下》于12月16日在横店明清宫苑举行盛大的全国媒体发布会。当晚,在剧中饰演方宝的郑国霖以淳朴憨厚的造型亮相,表现出了人物的特点。

  《衣被天下》虽然是女性的励志剧,但是也不能少了男演员作为绿叶来衬托。在剧中,方宝由郑国霖饰演,是萧正楠饰演的方宁的哥哥,他为人憨厚耿直,心地善良,并且为了保全大局而将个人的利益、情感都放在了一半,这种牺牲精神实在是让人佩服不已。郑国霖以他英俊帅气的外表赢得了众人的喜爱,并且通过造型也可以看出他的憨厚的一面,将人物的性格凸显了出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