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振宇帅气出席时尚盛典 为央视名嘴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46
乔振宇颁奖给白岩松
乔振宇颁奖给白岩松

乔振宇作为颁奖嘉宾发言
乔振宇作为颁奖嘉宾发言

  昨日,乔振宇受邀出席国内顶尖杂志《时尚先生》的颁奖盛典,来自演艺界、商界的精英名流纷纷亮相,作为颁奖嘉宾的乔振宇,帅气逼人独具魅力,在当晚当之无愧的成为关注焦点。

  近年来倍受时尚届宠爱的乔振宇,频频出席时尚活动,拍摄时尚杂志大片。盛典当晚,众星云集,素有“时尚潮男”之称的乔振宇以一身白色休闲西装亮相红毯,气质潇洒酷劲十足,立即成为红毯上一道闪耀的亮点。不但引来媒体闪光灯的频频聚焦,还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在盛典上,华谊当红偶像乔振宇作为时尚潮流的最佳代表,携手台湾美女吴辰君,联合为央视名嘴白岩松颁发了“年度时尚先生大奖”。

  独具魅力的乔振宇与美女吴辰君、年度时尚先生白岩松的同台亮相,使得舞台上星光熠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乔振宇表示,每个人对“时尚先生”都有不同的理解,他认为时尚不仅是追求外型的潮流,更多的应该是提升自己内在的修养和内涵以及人生的价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