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错爱2》接受媒体采访 娟子畅聊温馨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41
娟子写真
娟子写真

  日前,刚拍摄完《朋友一场》的著名演员娟子现身北京某家餐厅,接受深圳电视台的采访,为即将登陆深圳的《错爱2》造势。《错爱2》自年初首播以来,受到全国观众的热烈欢迎,收视率高涨,娟子在剧中饰演的前妻党美艳遭遇悲惨,成为观众们最为怜惜的对象。聊到自己对党美艳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娟子感触良多。

  演戏追求人物的真实

  《错爱2》中,党美艳是一个没有受过什么教育的小市民,和娟子本人形象差距非常大。从第一次进组拍戏,娟子就感觉到了难度。为了将这个角色演的活灵活现,娟子和剧组工作人员们一起努力。为了追求人物的真实感,娟子走到街上观察生活中的类似“党美艳”的人们的举止形态,而造型师也给娟子设计了许多符合剧中人物形象的衣服,让娟子一穿上剧服就感觉自己成为了党美艳,演戏时也特别。《错爱2》播出之后的反响热烈,许多朋友都打电话给娟子祝贺她演的很成功、很真实。《错爱2》的成功,也让娟子特别感谢整个剧的工作人员。

  戏外享受生活重视家庭

  电视剧中的娟子是一个为了家庭、生活竭斯底里的女人,而戏外的娟子却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娟子表示,她热爱生活,对保养也很有一套,拍戏期间有空闲的时候就会去游泳、午睡;在家的时候,更是一有时间就煲汤、打球、游泳。提到如何分配事业和家庭在生活中的比重,娟子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娟子的孩子还很小,娟子希望能经常陪伴在她身边,而一边当妈妈一边当演员,精力确实会不够用,为此娟子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拍戏当做度假,拍戏太累的时候就让自己休息下来,在家陪陪家人、看看书,放慢工作的节奏。

  娟子从业以来拍摄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她的温柔女性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谈到近期动向,娟子表示,刚拍完的《朋友一场》将在明年3月与观众们见面,这部剧也非常优秀,不次于《错爱2》。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