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玉女海陆向实力派看齐不以“嗲妹妹”自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38
海陆写真
海陆写真

  说到“嗲妹妹”,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很可能是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哈妹”)等,在这个名单上,很多观众又加上了一个名字:新人海陆。日前,正在拍摄新剧《全家福》的海陆却笑着表示,自己也是无意间听朋友提到网友给自己的这个封号,“谢谢观众的关注和认可,不过作为演员我最的愿望还是诠释好自己的角色,至于是否够嗲我没有在意,我认为真正的美应该是从内而外的”。

  虽然年龄不大,但作为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师妹,海陆凭借《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角色一跃成为荧屏新宠,并迅速虏获了观众的喜爱。而海陆在角色之外妩媚、纯洁、温婉、可爱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记者在很多网络论坛看到,不少网友发帖 “电视剧《对手》中的林萍是谁演的蛮漂漂”“海陆属于柔性女子,清纯可爱,让人想到一个词‘嗲’”。

  而更多的网友则更加直接地发起议论,点评当下娱乐圈的“嗲妹妹”。一位ID名为“zhahuo”网友的观点很有代表性:“要说嗲妹妹,当然首推林志玲,堪称东方女性妩媚的极致,当然妩媚大陆也有不少这类的,比如前几年人气火爆的哈妹。不过林志玲显然有些过了,毕竟凡事过犹不及,而薛佳凝这几年作品偏少,人气不再。不过,这几年新人海陆倒让我们感觉眼前一亮,这女孩人长得漂亮又妩媚,戏也好,我看好她。”记者看到,这个帖子在网络流传甚广,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把网友的讨论转达给海陆本人时,正在拍摄间隙的她露出了腼腆的笑容:“不管对于嗲的理解如何,我首先要感谢网友对一个新人的关注和认可。毕竟,在角色之外,一个演员的个人形象能被记住本身就是一个认可。但作为演员,我的首要任务肯定是完全诠释角色。”那海陆心目中的美应该什么样子呢?她说:“我很喜欢自然、洒脱的感觉,我觉得美应该是一种气质,我也在努力。”

  据了解,新人海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系影后李冰冰师妹,近年来凭借《关中枪声》、《对手》、《地道英雄》、《惊天阴谋》、《大屋下的丫鬟》等重量级剧集迅速蹿红,并被某媒体评为内地“最美80后女星”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