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感恩行动《大河之舞》成都站力邀李连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11:55

  “这是一部爱尔兰人民重建家园的伟大历史。而在成都,我们除了要从中感受重建家园的激情以外,还要赋予它感恩的新意义!”昨日,《大河之舞》成都站出品方成演集团负责人表示,“在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的过程中,无数同胞和国际友人向四川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适逢岁末,我们将邀请一些友人来成都观赏《大河之舞》,以此表达一份感恩之心。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首善陈光标都在我们的邀请之列。”

  全球名流及知名艺人都曾大力推荐《大河之舞》。“看《大河之舞》不仅仅是看舞蹈、听音乐。更重要的是,从中感受人类在灾难面前的团结和坚强。”昨日成演集团称,已向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中国首善陈光标等给予四川灾区无私援助的爱心人士发去邀请函,“请他们能在《大河之舞》蓉城上演时前来观看。”成都主办方表示,只想借这种方式表达一份感恩的心。“我们永远记得,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全国同胞和国际友人向灾区伸出援手,给了我们力量和信心。如此深情厚义无法言谢。惟有邀请他们来观看这部堪称艺术盛典的《大河之舞》,以表达感恩之心。”

  2003年《大河之舞》首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被艺术界点评为“在舞台上展

  示一个民族奋斗的史诗,是当今世界不可多得的视觉、听觉艺术大餐。”《大河之舞》究竟有何魅力,能使人如此倾倒?成演集团负责人剖析道,《大河之舞》曾获得格莱美大奖、一次次被国内外众多社会名流隆重推荐、更在央视春晚上火爆全场,仅这些,便可证明其无可比拟的艺术价值。

  主办方负责人称,《大河之舞》展示了爱尔兰人民在经历战争、饥荒、天灾等重重灾难后重建家园的历史,并且用舞蹈和音乐对情节一一表现。“即使不懂舞蹈、不懂音乐,观众也可以在迸发出无限张力和生命激情的舞蹈中,去感受这个波澜壮阔的故事。”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24日晚8点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028-84459300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大麦票务:www.piao.com.cn028-4008103721永乐票务www.228.com.cn028-65920088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