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4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4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巩俐 女王既出,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博芝
2009年12月17日11:28

  论华人明星中,能够担当得起女王这一名号的,非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莫属。从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到LV的设计师Marc Jacobs无不为其倾倒。虽然这一年她并没有任何电影作品问世,却依然能够凭借自己的江湖地位成为几本大刊争抢的封面对象,仅仅是年末的几个月,便先后登上了《世界时装之苑》(ELLE)、《时尚》(COSMOPOLITAN)、《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的封面,女王的气势当真无人能挡。当然从封面数量上,巩俐并不算多,一是因为以她现在的地位,当然是非一线杂志的封面不接,二来据传闻请她巩俐拍封面的条件极其苛刻,也非所有杂志都能负担的起。

  当然巩俐封面女王的地位也与她所代言的品牌有着极大的关系。《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2009年1月号封面和《世界时装之苑》(ELLE)2009年10月号封面都是为了配合其代言的L'Oreal欧莱雅,《时尚》(COSMOPOLITAN)2009年12月号封面和《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2010年1月号封面则是因为其代言的Aimer爱慕内衣,这在将商业利益看得无比重要的时尚杂志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们在随后的其他封面人物处也能看到这种现象的体现。

  唯一让人感觉视觉疲劳的是,大概所有人都把巩俐当成最具东方美的代表,几本杂志几乎都用了大红底+黑衣的搭配,连法国版的《madame FIGARO》也没有例外,《时尚》(COSMOPOLITAN)更是把女王请上了长城,在大雪展示旗袍,就差配一首“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了。《世界时装之苑》(ELLE)把女王带到了上海,但封面背景却像是随便找了个地方,完全没有体现出上海的特色,实在不得不令人感到遗憾。

  最佳封面:

  《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2010年1月号封面

《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2010年1月号封面
《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2010年1月号封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巩俐是绝对的女王!
巩俐已经老了……
希望巩俐明天继续连任封面女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