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陆毅颁发扶贫基金荣誉证书 灾区学生写信致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1:28
陆毅写真
陆毅写真

陆毅获颁荣誉证书
陆毅获颁荣誉证书

  17日,作为新长城扶贫基金会发起人之一,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所颁发的荣誉证书,并收到数十封来自四川绵阳地震灾区受他所资助的孩子们的来信。在2008年那场旷世灾难之后,陆毅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新长城计划,帮助地震灾区的孩子重返校园,并借由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号召演艺界众多艺人共同关注灾区学子。

  在数十封来自四川绵阳平武中学自强班的学子来信中,纷纷表达了他们对陆毅的感谢,并在信中叙述了在震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的生活所发生的改变。从最初的无助到如今有了完善的生活条件,公益事业带来的转变令灾区人民无限感激。而陆毅认为,往往有很多人给予了艺人做慈善不公正的对待,认为明星做慈善就是炒作与作秀,并在博客撰文驳斥了这一观点,认为公益事业是无论如何都应该去做的,换位思考之后,觉得公益更是一种义务,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里面来。陆毅作为演艺界的明星代表,曾多次探访灾区并亲自送去救助物资,在很多事务性的工作上都亲历亲为,用行动表达着对于灾区人民的关爱。在收到这些致谢信件之后,陆毅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