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苏珊大妈全球最受欢迎 选秀表演获1.2亿点击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00

  中新网12月17日电近日,互联网视频网站YouTube公布,今年最受欢迎的短片为英国“靓声村姑”苏珊博伊尔的选秀表演,有逾1.2亿次点击观看率。

  香港“明报”消息,YouTube表示,苏珊博伊尔歌唱表演,获得1.2亿次点击观看率,较第二至第四位最受欢迎的影片加起来为多。第二位最受欢迎的影片有关一名7岁男童脱牙后的情况,有3700万点击观看率。第三位就是精彩的美国跳舞结婚,有3300万次点击观看率。第四及第五位均为广告,分别为电影《暮光之城2》的宣传片及某品牌矿泉水婴儿穿滚轴溜冰鞋跳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