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受“酷刑”抢救人气 裸身泡热水哇哇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58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团体SMAP最近人气下滑,因此在圣诞特别节目当中,祭出“酷刑”抢救收视率,扒掉人气最旺的木村拓哉的衣服,并且泡高温热水,木村不仅当场宽衣解带,还被热水烫得哇哇叫,下猛药果然让该集节目狂飙将近6个百分点。

  “要泡热汤(热水)的是──木村拓哉!”广末凉子点名木村是网络整形传闻最可疑的团员,要惩罚浸泡热水,木村拓哉简直快要崩溃。

  木村拓哉在录像现场直接宽衣解带,让现场女性看了脸红心跳。露出身材的木村,心不甘情不愿地准备下水,这段“水烫木村秀”果然激出超高收视率。

  “来了来了……好烫好烫!好烫!烫烫烫!好烫!哇!”木村狂喊。表情狰狞的木村跳入热水中一直喊烫,撑了16秒就冲出水池,赶紧用碎冰冷却身体,这段节目让收视率冲上22.2%,比去年提高了5.4个百分点,偶像团体SMAP节目极力摆脱人气下滑阴霾,木村拓哉可是牺牲大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