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谦回击砸钱上春晚说 你说是我儿子不是更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20
  日前自称为刘谦同门师弟的李苏阳向媒体爆料,称刘谦当初砸了200万才有机会上春晚。刘谦昨日在博客牙尖嘴利地回应此事,“干脆你说你是我儿子。”

  虽然刘谦经纪人已经否认了“砸200万上春晚”这个说法,但显然刘谦心中有气,昨日特别在博客中回击。他表示李苏阳根本不是他的师弟:“姑且不论除了今年四月之前我根本没听过,更没见过这位李先生,在我这一生当中,跟他说过的话应该不到五十句。莫非只要一起录过影就算是我师弟?那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SHE小沈阳全都得叫我师兄了。”他暗示这件事是同行恶意中伤,讽刺地说,“而且重点在于200万这个数字,200万耶!对于上春晚来说也未免太便宜了吧!能出得起这个价钱的人应该不少啊,至少李先生和他的经纪人陈先生应该凑得出來才对,明年看你们的了!”

  刘谦调侃春晚成名一年来新鲜事层出不穷,“在家里好端端的天上也会掉一个师弟下来给我,这种角色我在今年真的见多了,也习惯了。这次多了个师弟,下次说不定多了个儿子。”看来刘谦并不好惹,李苏阳们说话要小心了。(记者王慧纯)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