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曾宝仪密会共进晚餐 比手画脚相见甚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19

  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右)与大S分手后竟与阿宝密会,令不少人跌破眼镜。

  看似毫无交集的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和曾宝仪(阿宝),14日晚上竟偷偷共进晚餐!席间,平日沉默寡言的仔仔不仅话变多,肢体语言也超丰富,不断比手画脚,不知是不是两人看对眼开始了新恋情。仔仔经纪人支向理表示,他们是为了即将合作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讨论剧本,不必多做联想。

  只聊新片不谈旧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仔仔和阿宝密会用餐,光想象画面,就令不少人跌破眼镜。当年被指介入黄子佼小S恋情的阿宝,其疑似第三者的身分,曾是徐家人眼中共敌,大S过去提及阿宝时也总是护妹心切的义愤填膺状,结果,曾是大S男友的仔仔,在告别“大仔恋”后,竟和阿宝化敌为友,甚至相谈甚欢。据查,席间两人很有默契只字未提大S,不谈旧情只聊新片。

  两女三男吃日本菜

  14日当晚8点左右,仔仔和阿宝一行共4人一起进入这家日式料理餐厅包厢区,随后又多1人加入,两女三男除了用餐聊天,还点了酒喝,聊到欲罢不能的他们,直到百货公司播放起《晚安曲》,才由阿宝出来结帐,然后相偕离去。

  投资董事请慰劳饭

  仔仔经纪人支向理说,电影《杀手 欧阳盆栽》是由曾志伟投资的制作公司影市堂筹拍,阿宝除任影市堂董事,也负责协调工作。

  阿宝则表示,这顿饭是慰劳饭,:“他对角色很积极,也很有想法,很投入。”且仔仔每回接受耍刀弄枪武术课程训练,她都会到,两人愈来愈熟。据悉,该电影将于本月底或1月初开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