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晓东新片扮矿工 时尚活动炫百万配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53
陈晓东出席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

陈晓东出席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

  2009年12月6日,由《时尚先生》杂志社主办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除众多行业精英外,两岸三地演艺界明星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丰毅姚晨小S蔡康永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房祖名等纷纷到场。

  虽然时尚先生颁奖已经六岁,但是红毯上黑色仍然是时尚先生们钟爱的颜色,本届颁奖盛典也无一例外,因此,很多的明星们就在各自的配饰上下足了功夫。久未现身的来自香港的歌手陈晓东一到典礼的现场,就迎来了大批粉丝的尖叫声以及媒体的关注,据悉,陈晓东此次出席,是作为颁奖嘉宾,来为年度时尚先生获奖者颁奖。一身黑色的西服不但不显得沉闷,反而让他显得更加的帅气,尤其是当天的配饰,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据陈晓东自己透露,此次的配饰是他的好朋友来自某品牌珠宝商的特别赞助,而在款式上也是来自朋友的设计,独特而华丽。

  对于“时尚先生”的概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而陈晓东认为,只要是“勇于挑战自我”的所有男士,都是时尚先生。当记者问道您是否认为自己是时尚先生时,陈晓东笑答,自已也一直在努力,即将奔赴在云南拍摄一部矿工题材的电影,与实力派演员倪大红合作,不但要忍受各种恶劣的自然环境,更要被埋在地下……不久之后就会和全国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