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艋舺》曝新海报 阮经天赵又廷演热血古惑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9:31
《艋舺》角色海报之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

  
《艋舺》角色海报之赵又廷

  
  日前,由钮承泽(豆导)执导、李烈监制、人气偶像阮经天、赵又廷主演的台湾年度重磅大戏《艋舺》曝光两款角色海报及最新剧照,影片重现八十年代台湾黑帮呛辣肃杀的氛围,被豆导称为“生猛而华丽的青春动作片”。

  “艋舺”一词为台北的代名词,原意指“独木舟聚集之地”,旧时台湾有“一府、二鹿、三艋舺”之说,一直都是商业繁盛的中心地带。《艋舺》讲述的正是一段台湾帮派往事,据说本片颇有豆导年少轻狂岁月的自传色彩,虽然开拍之初便宣布自己“绝对不会出演”,却把自己的浪漫情怀投射在“太子帮”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黄镫辉、蔡昌宪的角色之中,五少出拳闯江湖,演绎热血往事。

  为体现正宗“台”味,影片幕前幕后完全本土班底,其他主要演员都是清一色的台湾演员,黑道老大马如龙、邢峰耍狠;黑帮情妇席曼宁施媚;私娼柯佳嬿出污泥不染;其中,阮经天和赵又廷头角峥嵘,“台”得既霸气又性感。

  早在今年七月的戛纳电影节“台湾之夜”活动中,《艋舺》已率先曝光了19秒的先行版预告,阮经天后背刺青,大秀狠辣眼神,颠覆造型和生猛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艋舺》已定于2010年2月5日的春节档上映。

  来源:时光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